2017年7月16日

美好的1950's: ROCAF T-33A "SHOOTING STAR" */-G.W.H 1/48


 在我的耍廢學生生涯終於還是結束了之後(廢話) 總算又有時間來清山積了( °ˋωˊ°)#

這架算是畢業製作結束後的第一作 就靠她來抓回以前的手感




長城牌的T-33A大概是去年出的新模 看到模子就入手

畢竟愛德美出的也算是老模了 我想這盒應該是製作國軍T-33的首選


大概是包裝的關係 登機梯被壓壞了


座艙罩有保護貼防刮傷


儀表是兩片式的 細節不錯 只是我塗得很馬虎_(:3> L)_



還有附一顆塑料的配重 真佛心哪~



模子整體來說細節不錯  刻線有點淺 密合度適中 還算好做






不過還是有些縫隙要用補土填起來


組裝沒啥問題~ 再來就塗裝啦~


噴補土~


用XF-1消光黑打底

因為X-18亮光黑都用完了(好不容易有時間作卻發現自己什麼顏色都缺_(:3> L)_


噴銀色~ 在機翼的一些部分調點透明黑去作蒙皮色差


機鼻反光條用XF-62


遮蓋包一包噴橘色


橘色要調一點紅色比較接近實機的色調




長城水貼沒話說 薄又好貼~ 個人比較喜歡官校後期的筧橋徽


噴半光保護漆


座艙罩連接觸多了一段不知為何 當作廢料剪掉


後照鏡是用以前用剩的戰鷹F-5後照鏡蝕刻片 座艙罩中的支架套件並沒有開出來 自行用銅片做出



上墨線~


飛行模式來幾張 在考慮許久後決定把座艙罩作開啟的樣子

像T-33這種座艙打開比關起來時好看的飛機我覺得少見的www



座椅安全帶用遮蓋膠帶做出


總算是搞定啦~ 以下圖賞










個人覺得T-33的造型很奇特 機鼻從上方看很流線 從側邊看卻又"槌槌"的XD














說明書漏了這幾個編隊燈 參考實機照片後補上






很喜歡主起落架的結構 鼻輪照明燈裝上後有很漂亮











跟F-84G一起完成當然要合照一下

感想就不打在這篇了 我要來打F-84G的文張啦~ (累_(:3> L)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