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開年雙作※一次來兩台的*-/ROCAF S-70C-1 1/72 hasegawa


拍照文章一天完成, 快虛脫啦~(=   =)~

一句話結論:咱們空軍的海鷗好帥啊~~~~(混


好啦廢話不多說繼續來檢討~





噴完補土之後 風擋用膠帶和遮蓋液蓋好後與機身黏合


後照鏡本來沒有要做 但再強迫症發病的狀態下還是做出來了


先將鐵絲折成<型座前方的兩隻支架 調整好角度後與機頭黏合 在把第三隻支架裝上

鏡子是用膠塊整型後裝上


旋翼翼端有紅白黃三色要上 所以也要遮蓋 無盡的遮蓋地獄啊~~~


上藍色~~~


在噴白色和淺藍的時候風壓機的老毛病又犯了=谷= 風壓不足 是不是該換了= =...

所以噴出來的漆膜厚又有顆粒@@(沒關係我照片調亮點你們就看不出來啦哈!

不過噴完保護漆後就看不太出來了

一次噴兩台很耗神啊~




噴完之後用研磨海綿消除漆膜的段差


這次貼紙一樣用Bestfong的產品


上保護漆~



墨線上完之後大致就ok了

以下是改造的部分


機上上方的散熱孔 將套件挖洞後用膠板做出



主旋翼後方的燈座用膠板加蓋


起落架上方的凸起用膠塊重現


網子~0w0)


駕駛座後上方的天線用細釘子彎曲做出



登機把手原套件開得很粗 改用鐵線重做(其實不會很難

登機踏板一樣用鐵線




救護機讀有的機尾張線 不過我線沒有拉得很直="= 三根基座的距離也沒有很正確


紅色固定環用銅線作出




注意實機機門是凸出後機身的


行政機的踏板用膠板和膠條作出


救護機下方的天線是廢蝕刻片



兩機白肚照~



隊徽的部分按常理來說鳥頭應該是朝前面 貼紙說明書標相反

以下圖賞
















終於要打完了~~

好險之前把組裝篇先打出來 不然今天應該會打到死xdd

不過做完這兩台後 我的直升機魂好像被打開了www

計畫之後做一台海軍的~





什麼 魚鷹在我後面瞪我?


還是先把這傢伙做完好了=w=....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