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進擊的蛋機~連播*/遇上期末修羅場的F-15I Ra'am~


我一直覺得蛋機是個很有趣的東西,他介於玩具與模型之間,
你可以很單純的組合他,也可以追加細節變成很精緻的作品.

我個人比較很喜歡後者,家裡的蛋機也不少(雖然大多是爛尾xd
這次受到網友野豬老爹的號召,也加入了這次的連播~

嘖 上面那兩段根本就像是為了增加篇幅的官腔=  =(大概是受到期末那段瘋狂趕報告的影響...

附上這次連播Blog:http://hkion01.pixnet.net/blog/post/49877986



既然要搞連播就要弄點特別的~

這次用的是多年前老爸送的長谷川 F-15(看塗裝應該是C型吧...

我覺得F-15還是有適型油箱的E型好看,但美軍的F-15E只有單一灰色塗裝
水貼也是個問題,又剛好看到雜誌上的以色列F-15I(就決定是你惹~(喂


首先要解決的是適型油箱的問題,試過幾次後決定使用長谷川舊版蛋機零戰附的場景裡的風神的降落傘(要是看不懂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 反正有做過的應該都知道...吧?

把那兩片切切補補之後......

搭啦~~就會變成這樣~(揍

解決油箱之後就掛載的問題,派龍用的是之前F-9F剩下的

另外F-15I跟E型一樣都是戰略轟炸機,當然少不了精靈炸彈


精靈炸彈用的是F-9F的炸彈+響尾蛇飛彈的彈頭~


基本塗裝完成,噴國徽~


大衛星其實也不會很難噴,先噴藍底再用兩片正三角形的膠帶遮蓋,再噴上白色

重點是正三角形很難割=_>=...





垂直尾翼的橫條用細紙膠遮蓋噴出


把武裝和F-22的女兵裝上就大功告成囉~

以下圖賞


座艙罩因為氧化而泛白了T T 有點可惜....





神射手夾艙好想有點失敗...GG




做以色列塗裝就是要搭配女兵啦~~><



其實這架在6月初就完成了....

卻遇上期末一推報告和考試的修羅場(我怎麼活過來的我都不知道=  =..

這架大概是我做過最重武裝的蛋機了www

現在放假終於又有時間啦~~~

下次更新就是M109囉~~!!(應該啦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