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暑假三部曲完結!*/-Deshi Deshi Basara,Basara之壓軸 BANE~!!


呼呼~在開學日過後終於把最後一章搞定了~

這次的主題是The Dark Knight Rises裡的班恩~!!!



班恩的強大不用我再贅言

他是我心中最屌的反派!!0口0)/Deshi Deshi Basara,Basara!!←(?!

在看完The Dark Knight Rises之後就萌生了:"來畫張班恩"的想法


參考了這張照片,感覺頭的角度落有差異


基本上來說背景實在很單純,而面罩的表現就是重點了~


光看這面具就能讓人感覺到恐懼的氣息啊~ˊwˋ;



相較於上塗我之後臉部的陰影實在上的很失敗啊~~~~(艸)


眼睛~~~=////= 只能說湯姆哈迪的眼神超讚~!!


這張拍的角度有點斜,有點壓縮到

右眼的陰影是我覺得最失敗的地方T___T)

所以在看這張的時候請用左手把右眼遮住(大誤

話說看到這各位覺得這張圖是用甚麼畫的呢?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炭筆

我就直接公布答案吧~

我炭筆程度還不夠,畫不了這麼黑,這是用廣告顏料畫的~

原本當初想和第一張Mk.II一樣先上陰影再上色

但考慮到自己懶惰的性格和開學在即

就乾脆直接留白上陰影了╕(=w=)╒ (?

此作在9月10號完成

9月13號交件


左起:Blue Titans,R.O.C.A.F.台灣守護之鷹,BANE


回想起來暑假畫的作品似乎都是自己最滿意的

所以以後要看新作就等暑假吧~(誤

但願這三張能早點回來=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