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暑假代工第四彈*/-HobbyBoss 1/72 F/A-18D Hornet


OK 暑假已經過半,消業障的腳步也要加快啦~(?



不廢話了 這架依然是哈逼牌出產的大黃蜂盒面如下


總之不管是在逛模型店還是逛網拍忽略它就是了.( =_>=)

剛開盒的時候看到分模方式就有點惱

主翼和機身開在一起就算了 水平尾翼也開在一起?! 這是玩具嗎?(貶意

然後瞄到了駕駛艙


X的!! 根本是玩具!!!(貶意)!!!!!!!!!@#*/-

又一個第一次看到72比例的飛機開成這樣=   =


主體細節乏善可成 輪艙還得自己加工,因為我覺得輪艙要是平平的沒東西會看起來很廉價(雖然它本身已經夠廉價了


嗯 天線  自己加


ㄟ 連穩定鰭都不開出來也太扯了吧???!!!(哈逼:我的考證沒有極限~(貶抑


噴完補土後上漆(~=  =)~


 貼水貼(~= =)~


保護漆(~=  =)~


掛武裝(~= =)~

其實這架和F-16B紅太陽是同時間開工,本體也一起完成

倒是要掛甚麼武裝思考的時間比較久

那時候不想多掛副油箱,就選了AGM-154A JOSW 滑翔炸彈

精靈炸彈原本要掛大顆的 但後來覺得小顆的GBU-12視覺上看來比較適合就掛上去了

精靈炸彈的掛架取自長谷川EA-18G剩下的套件







標定夾艙取自以前爛尾的F/A-18E


飛彈取自長谷川的飛彈組

是的 套件沒有付任何飛彈(哈逼:我的偷懶沒有極限~(揍

ˊ_>ˋ ... 現在看來越發的覺得讓這貨掛這些武裝有夠奢侈。

以下圖賞:






這維京大叔水貼算還蠻漂亮的








漸層的部分網點就很明顯 這就是我為甚麼不用哈逼出的紅太陽水貼
















喔 對了 攔截鉤也沒開出來 本來要意自己做 不過後來忘了~(混








呼呼~ 沒想到下了那麼多天的雨 今天中午的光線還不錯啊~

好啦 來做一下預告


暑假代工第五彈是迷彩虎~~~\\( °▽°)//

這是真的喔! 真的預告喔! 我連照片都有了!!( °口°)#

(怎麼講你好像常常跳票?...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