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做過才知她的美-*/ F-104GStar Fighter R.O.C.AF 3rd 8th SQ*/-1/48 Hasegawa


有些東西真的要做過之後才知道其美妙之處

以前老爸跟我說么洞四多美多帥我只是懷疑這傢伙要怎麼轉彎

現在完成後我好想親眼看她飛啊~~~~~~~~~~~~~~~~~~~~~~~~~~~~~~~~~~~~~~~~~~~~~~~~





長谷川的模子不用我多說 真的是簡單好做又不失細節啊~~~


機身和油箱都有許多飛行燈要裝 不過機背那顆實在不好搞所以我就沒裝了


雖然機身已經長到不需要配重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配了



組裝真的沒花多少時間


噴補土


套件內也有附彈架 但我覺得另一型的彈架更好看所以就買了改套


AIM-9B響尾蛇飛彈取自愛德美的F-86



上陰影 這次做的是早期的塗裝 尾管要上兩種金屬色


較深的是X-10+XF-10 較亮的是XF-56+透明綠



進氣道內側和輪艙都是銀色


再上白色和灰色 灰色是個人喜好並沒有特別考證


機頭防反光色帶是XF-62


灰色噴完顏料剛好也沒了 好險啊=w=....





貼水貼時發現國徽等白色部分有泛黃的問題 貼在白色機翼上想無視根本不可能=  =




尾舵就學乖了 把白色部分切除再一條一條貼(累

總覺得這組水貼有些太薄 背膠也有些太弱 國徽最後看不下去只好換成Bestfng的產品


好太多啦~


一一三空戰的明機不用我再說 純粹是喜歡"7"這數字www


噴半光澤後入墨線




機身有部分地方是FRP材質 先用皮膚色+咖啡色打底 在用咖啡色+透明橘塗上


機翼的鉚釘有好明顯 超讚der~


以下圖賞












空速管換成金屬的 警示線的貼紙時在太難貼 直接用手塗 塗的彎七扭八@w@









































么洞四大概是我拍過最難拍的飛機 因為它太長了XD

這次照片好像放很多啊

真得做過一次就會愛上 我還想做12隊和迷彩塗裝啊(是大坑!#


她的狼嚎聲90後的我只能用想像的啦XDD~~~~

(我的廢話好像越來越少了, 真不錯XD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