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岡山紅蜻蜓*/-ROCAF T-34C 初級教練機 1/72 Sky-High


人生最後暑假快過一半了( 艸) 趕快來更新wwww

這架紅蜻蜓也是魔物來著,怎麼我們的教練機都是魔物...(瞄AT-3




1/48的聽說已經絕版 ,1/72的話要不是想用長谷川的A型去大改 唯一的選擇就是Sky-High了

我真不知道哪種比較好做啊(抖#


Sky-High模子整體來說就是肉肉的 密合度也不怎麼樣


簡單來說就是跟AT-3差不多XD 只是T-34更小就感覺更難做


喔 絕對不要跟我一樣以為配重放個小鉛塊就沒事了,後果不堪設想(  艸)

T-34的鼻輪架長度比主輪還長, 所以如果沒有把機鼻都填滿配重的話 絕對永遠都是屁股著地

像我就是塗裝都搞好了 裝起落架的時候才發現( 艸)

害我只能在鼻輪艙開個洞一直塞鉛條才能勉強鼻輪著地(真的指是勉強





總之打磨打磨再打磨啦~(累死


上色順序如圖~






每次拆完遮蓋都有種爽感~


水貼一樣是Bestfong




要注意風擋後方和機身形狀不合 要用AB補土填補

最後放上菜鳥和教官~

以下圖賞


拍照的時候光線非常充足 顏色超鮮豔 不過代價就是超級曬( "⊙谷⊙)"












機身天線用鐵絲和膠板做出




機腹用膠版追加雷達


起落架真的不好搞....



終於又打完一篇了=w=" 總之這架真的是不太好搞

除了基本功外 還需要比平常多一倍的耐心和毅力

所以對紅蜻蜓有愛的各位就加油啦~(什麼我還有兩盒?!°Д°)!驚恐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