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暑假壓軸*/-終於是做給自己的A-7B Corsair II HobbyBoss 1/72


這暑假終於有一架飛機是做給自己的了~~~TwT(泣

結果居然還是哈逼..(嘖

不過這架的模子就沒有之前F-16和18那麼混蛋了

很早就想做冷戰美軍艦載機的題材啦~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變態




模子的細節還不錯 鉚釘有刻出來 不過為了避免之後上漆時被蓋掉

幾乎把全身的鉚釘都用刻針加深


累死了這步驟╕=__=╒


機炮口整形 再追加槍管~



水平尾翼的料柱太短 改用大頭針代替


機身的密合度不太ok  需要修修補補


而這套件最明顯的問題卻是掛架

加長型掛架的18號零件明明就開出了4個,但加長掛架下方的10號零件卻只有開出6個

甚麼鬼? 你不想給客人4個掛架你就開兩個18號就好了嘛

10號只開6個就只能完成3個加長掛架,A-7又沒有中線掛點要怎麼掛?

你說這是疏忽說不過去吧 ? 蛤?!!= =+


不過還是沒浪費資源好了 畢竟都開出來了

多出來的兩個加長掛架就改成三點短掛架 留著以後用~


座椅的拉環用銅線自製 安全帶用遮蓋膠帶做出


儀表板是貼紙 錶都是白色感覺不但真實 用透明漆增加點色彩


 風擋的黃色挺麻煩的 雖然有水貼 但我不太信任還是自己噴

先噴黑當底再噴黃色 然後把黃線遮起來 噴黑色和灰色


總之較果不是很滿意 邊緣沒辦法修得很整齊

之後看到水貼的作例感覺還不錯 我幹嘛不用水貼><


嗯~我決定以後若是有幸見到設計這風擋塗裝的人我一定要先揍他一拳ˊˇˋ(?

另外風擋與機身的空隙沒有開得很準 座艙罩有點變形 只能用快乾黏死


掛彈考慮很久之後還是選的Mk.82 比較特別的是6顆蛇眼炸彈和2顆Mk.84


炸彈做了分色 感覺還不錯~


航空用色大概就之前講過的那幾色 我也懶得打啦~(懶


機身也做了久違的分色


機身側邊的艙蓋可以做成打開的 水貼也是為了這樣做分件


不過另一邊艙蓋的大小不一樣 水貼的開口卻沒改 想做艙蓋開啟來的朋友要注意


就是喜歡這種不管國徽 隊徽還是警示標誌都很明顯的塗裝風格啦~

感覺冷戰那時候國徽漆這麼大也有警告的意味

告訴別人我是某某國的飛機 敢打我你就死定了xd



裝起落架~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起落架裝了之後機首抬高看起來會很斜

但還是被嚇到了 沒想到會這麼斜啊~~XD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以下圖賞:












總覺得這綠色能更深一點的會更好看




機砲的煙硝用粉彩來做





這些炸彈真是難黏的要死=  =...













水平尾翼沒有黏死 可以重現起飛和降落的時候




















總覺得這次的照片比前面幾台還多啊....

能趕在暑假收尾真是太好啦~~~~~~

這暑假裡也完成的6台飛機了  超越去年的數量了~XD


不過也快開學啦=  =

嘛 在年底能完成兩件以上就該高興了




預告一下下一作是直升機喔~~~(這次真的要等三個月喔~(?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