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 漫遊。海港.../part 1

大年初三開始在高雄待了一個多禮拜...

來整理一下這段時間幹了啥好事


首先是1/28

以找靈感為由(藉口)獨自一個人搭捷運亂晃~

結果發神經的在大熱天跑去世運主場館做速寫=M=






看來有點小看高雄的太陽了(汗顏= ="



下午跟舅舅一家去打保齡球...

結果第一局因為挑的球指孔太小害我一直洗溝(艸)



看完影片之後也許你們會想問:為甚麼沒有洗溝?

笑話~! 要是我放我洗溝的影片那我這個部落格版主的面子還掛得著嗎??



這次照片很多 我還在整理= =

接著下一篇繼續看吧...








2 則留言:

  1. 畫那個感覺你好閒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進步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高雄整個超閒的= =
      不過第二章速寫以後還會看的到,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