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AFVCLUB & HOBBYFAN 台灣粉絲團”模友藝廊照片募集活動

雖然現在才打好像有點晚了

不過反正閒閒沒事能介紹自己的作品就來打一下好了

就是由AFVCLUB & HOBBYFAN 台灣粉絲團在FB上辦的一個活動

時間從1/20~3/31

詳細參加辦法就見下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86950288030065/

簡單來說就是把戰鷹的產品用相機拍下來(至少要三張),寄給戰鷹

評選方式:
1.<粉絲評選獎>AFV CLUB會將投稿作品放於特定相簿中,以參觀的網友按”讚”作為投票,3月31日截止投票,獲得”讚”最多的前三名(若有票數相同則由戰鷹公司決定優勝者)勝出,優勝者可選擇AFV CLUB模型產品一年份戰鷹公司提供當年出品模型12盒(一季三盒,分四次寄送),投票不限於自己或他人作品,一個作品一人可投一票。
2.<公司評選獎>由戰鷹公司選出三項優良作品,可獲得AFV CLUB模型產品一盒(品項由公司決定)。
3.<參加獎>三名,以抽獎方式抽出三名作為參加獎勵(品項由公司決定)。
4.贈品投遞地址限定台灣地區,請參加者見諒

那麼來整理一下目前共計了幾件作品(~= =)~



首先今年剛完成的LVT-4是一定要的~




再來是去年五月完成的邱吉爾IV




舊作 以色列 蕭特.卡爾




然後是最近寄過去的Sd.Kfz.251/7 Ausf.C


趁寒假有空也順便把老爸的作品拍一拍

老爸戰鷹的作品雖然很多

但爛尾也不少= ="

挑幾件完成度較高的作品寄過去


M41A3




M548A1


基本上打這篇的目的就是宣傳敝人的作品(喂= =

我想我是很難達到前三名

所以一年份的戰鷹產品我就不奢求了

但...起碼讓我免費拿到一盒模型吧!!!!!(@口@)

如果各位喜歡我的作品就請這裡幫我的相片按個讚吧
(當然你要投給別人我也不會有意見啦TTwTT




如果你手上正好有戰鷹的作品,就趕快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吧

再提醒一次

活動到3月31號截止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