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暑假代工第一彈*/-Hasegawa 1/72 EA-18G Growler


嘖嘖 天氣熱到我連個字都打不出來( =__=);(癱

好啦 原本在上一篇提到這架空中蠍子要再等個兩三個月

結果居然不到兩個禮拜就完成了( °▽°)// (到底是有多宅

大概是模型癮頭犯了一做就停不下來




太久沒做飛機導致我犯了幾個錯誤,先是幾個孔沒鑽到(沒研究好說明書的結果

再來還搞丟了幾個零件( 艸) (桌子太亂的結果


其實飛機真的做很快啦~  塗裝才是麻煩的地方


先上陰影




久違的分色 不過風擋的部分好像太白了


一天噴三個顏色真的挺累得=  =


水貼的部分其實我省略了很多(懶


電戰機是我一直想做的題材,我個人覺得像超級大黃蜂這種怪物翼端掛響尾蛇有點虛,更不用說新的AIM-9X體積更小,只有電戰機的雷達(?)讓我感覺比較符合比例





起落架部分接合的空隙比較鬆,建議用快乾黏合




反輻射飛彈似乎是電戰機的家常菜了


全部武裝掛上去又讓整架飛機重了一圈哪


以下圖賞







蠍尾挺帥的 ㄎㄎ


















這是暑假代工的第一作



Ii's just the beginning.





(好爛的結尾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