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做好久的加藤機-?*/BAN DAL 1/72 國聯宇宙海軍99式空間戰鬥攻擊機 COSMO FALCON 宇宙隼式/加藤三郎座機


OK~我終於又要來更新了(~= =)~
距離上次更新是.......握靠 已經是去年八月的事了!!!0A0"(您到底還算不算是個部落客啊大哥?

去年的作品真的很少哪=  =......嘛...這些鳥事等到作品回顧再來抱怨吧...



2014開年第一篇重點是宇宙隼式啦!ˋˊ


其實這盒宇宙隼式並非一時衝動下敗家的結果

而是在去年暑假某天接到友人的電話,
說他北上在台北,難得錢太多晃進了鋼彈旗艦店,問我有沒有甚麼想要的順便幫我拿一盒回去
那時候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剛好隼式也才剛上市
「嘛...那就加藤機吧=3=..」我這麼回答他。



幾個禮拜後他就叫我去拿貨了



我的反應:(°Д°);....真的假的??!!!(X
於是我就拿到了隼式。(不要省略感想!!!!!#



唉呀 既然是不用花錢別人的好意 那一定要給人家好好做ˋˇˊ(?

第一次做萬代鋼彈以外的東西,果然和鋼彈一樣分色分模,素組就有一定的完成度

但是飛機這種東西只有素組是滿足不了我的!!!!( °Д°)ノ (?



首先駕駛艙當然要先上色(~= =)~


雖然設定上後燃器是機體色,但我覺得還是鐵黑色看得比較順眼




素組照~~以上是去年八月到九月的進度=  =

上色時已經是十一月的事了ˊˇˋ;

加藤機塗裝上的黑色和紅色套件有附水貼紙,但是基於"色塊能用噴的就別用貼的"的原則(?

這次就來挑戰用噴漆的


其實她色塊的外型蠻單純的,遮蓋做好就可以很漂亮啦~

然後我真的忘記我是先噴白色還是先噴紅黑色了=w=...(年代久遠哪...



這次機體也用了三種灰色做分色,但這次的色差比較小


也甭問我用色的比例了 這種事我當然也忘的一乾二淨了┐( =w=)┌ (不負責任!!


再來就是水貼啦~~日系的戰機細小的水貼都很多呢 貼得很煩 =   =

話說垂直尾翼上的那個"誠"真的很帥啊~>W0b

當初看到這塗裝時還以為駕駛員叫做"加藤誠"咧=ω= (?



用粉彩舊化之後噴上半光澤保護漆,再入墨線


十二月初加藤人型上色\=  =/


也有站姿人型呦~~~


之後就遇到期末趕作品修羅場,一直到了今天才把座艙照等梨梨叩叩裝上

組裝到完成大約前前後後花了四個多月,絕對是我做過最久的一架飛機 =  =

以下圖賞:

































機腹的儲彈室可以選擇開閉,在閉合狀的零件上加磁鐵方便拿取替換









腳架當然也要有貼紙~~~


宇宙戰艦呀嘛頭2199在2013完結,不過之後還會有劇場版的樣子
(最後加藤跟那隻巨乳呆護士居然結婚了老實說我有點意外www

製作過程中順便回顧了有隼式特寫的幾集,忽然發現...


極東管區防空隊的塗裝也不錯看哪wwww 弄成台灣塗裝好像也不錯ww
還有篠原機我也超想要的wwwww 鯊魚嘴超帥!!!


原來隼式是大坑。 ( 艸)

呼...終於快打完了 太久沒打文章 感覺比做模型還累=   =

總之2013做太少啦 還留了一堆山積到2014

害我都不能買自己想要的ˋˊ(?

所以2014要加油啦 =   =//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