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說好的蝙蝠機呢?/*-TAMIYA 1/72 A-10A Thunderbolt II

趕在國慶日完成囉~~!! 中華民過萬歲0口0//←(??


關於A-10...許多人覺得她長得其貌不揚,但我個人倒覺得A-10挺帥的

是我的口味比較特別嗎=w=....A-10給我感覺就是超威!炸彈能掛超多!機鼻的30釐米火神砲超屌!

所以我能說我現在已經變成武力至上主義者了~ (可是我懶得做飛彈⊙ω⊙((喂#

但她最先吸引我的還是她的外型~




這架套件應該是義大利的套件包上田宮的盒子

盒內附的武裝以現役的A-10來說是少了點,本來想加個精靈炸彈之類的

但手邊只有仙盈的老模,也沒有標定夾艙,只好將就點用盒內附的東西了...

關於組裝沒啥好講的,套件密合度還不錯,無縫做一做 刻線補一補就ok了(只是我無縫做了刻線卻忘了補ˊ_>ˋ


而塗裝的部分套件內附的是早期叢林迷彩的塗裝

但我比偏好現役的空優迷彩,不過在實際噴塗作業的時候
因為忘了把圖案印下來(每次都這樣=  =...) 所以..........只好自由發揮了~~(這樣好嗎?!

完成之後僸翼分色的部分是挺滿意的,不過迷彩.....跟甚麼很像?=  =

好啦我承認當時一度因為受到The Dark Knight Rises很想把她噴成蝙蝠戰機...

不過後來覺得噴成黑色就不是我做這架的本意了所以放棄

但這圖案顯然是受到蝙蝠俠遺毒的引響...

布魯斯:這看起不錯啊~有沒有... 福克斯:當然,Mr.偉恩,我們也有黑色的~ (大誤XD~


發動機葉片用槍鐵色法郎漆調稀之後以滲入的方式佈圖


小牛飛彈前端的導引裝置是透明零件,在背面塗上槍鐵色黏上後有不錯的效果,只是這零件的弧度好像太弧了點...



全武裝掛載~~~向下圖這種串燒盛況還是久久一次就好ˊˇˋ;



水貼還是沿用套件內附的塗裝,像是垂直尾翼上的紅條跟星星

藍色是自己加的,白條是另外一個塗裝的水貼,這樣搭起來有美國國旗的感覺也比較完整,不燃原本白條的位置是灰色的

以下是圖賞~




機鼻基加油孔蓋的部分...因為忘記補刻線看起來有點假=  =...











呼呼~算算這是2012的第五架飛行器啦~

看來今年是以飛機為主流哪~(其實是紅包錢到年中就見底了,買不起戰鷹的東西ˊ_>ˋ

今年的飛機算是做的蠻有心得的

就快年底了,一起活過12月21號吧~加油!(?




P.S.老爸最近搞了兩盒仙盈的IDF叫我做

      我一看模子臉都綠了.......冏"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