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後記] AFV Club 1/35 LVT-4

由於上一篇圖比較多

所以我把製作過程移來這篇

 


首先要告訴大家,這盒套件其實是有內構的

不過由於當時製作的我很死腦筋的把艙門通通黏死,只保留了一個副駕駛座的出入口

所以完成之後所謂的内構....


只剩這樣!!!!!!!冏" 我真是爆磣天物啊@皿@(去撞牆吧你

關於組裝的部分就是按圖索驥

不過組裝車尾的纜繩回收箱的時候要注意零件組合的角度

不然就會影響到跳板的組合

像我就是因為沒注意這點

導致跳板無法關閉.....

(以上是一個猴急的笨蛋所發生的兩大悲劇



組裝(悲劇)講完了就來講塗裝吧

上色前先噴一層田宮1000號水補土



之後噴上主色 田宮水性壓克力漆 XF-58橄欖綠

再將主色加入少量白色局部噴上 做漸層



這次塗裝的重點是乾掃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乾掃的作品



主要乾掃的重點著重在懸吊,履帶和車身兩旁

用的顏料士砝瑯漆 XF-59








戰鷹這次的機槍也雕的很精美呢ˊˇˋ




我打完了= = (好爛的結尾


然後....這是今年拿到紅包後的第一個目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